保定市政协主席崔启慧等领导到支点建设项目考察
2013年12月29日
保定市副市长杨宝东等领导到支点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2014年7月24日

保定首届网商网货招商会支点创业基地启动(燕赵都市报 冀中版)

本报讯(见习记者贾斌)6月8 日,保定首届网商网货招商会在支点创业基地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将于18 日举办的保定首网交会拉开帷幕。
    8 日上午,各界商家代表和多所学校代表参与招商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本次承办单位网商摇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红印介绍,目前共设展位200 个,如果报名企业数量超出,他们将继续搭建展位提供给商家。“我们为商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展示商品,销售商品。”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教育培训基地处长谭卫强表示,网商摇篮在保定是首屈一指,它的发展必定会对保定的经济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工信部门会或将对其给予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