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才一方热土——莲池区助力科技文化人才创新创业纪实(保定日报)
2016年6月12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县长刘建军一行到支点集团指导调研
2016年7月13日

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金培元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

        2016年6月28日,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金培元、青工部部长赵兰娅一行四人到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参观。
        金培元书记首先了解了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所获荣誉和二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金书记认真聆听,提出疑问,对于孵化器盈利模式及长期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支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金书记来到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保定)众创空间。启迪之星(保定)负责人曲毛毛经理为金书记对启迪之星孵化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金书记对启迪之星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与肯定,表示团委对启迪在保定的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高校资源的整合应该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并计划组织支点、启迪等创业服务型企业成立联盟,将各自特点、优势发挥到最大。
 

    接下来金书记走访了支点孵化器入驻企业“和社区”。工作人员向领导介绍了正在研发准备投入市场的智能快递柜及智能手表项目,金书记对这两个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工作人员交流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工作人员要研发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产品,尽快量产、造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