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对接助创业 普丰创投到访支点集团
2016年11月25日
河北省省级众创空间系列展播——支点创客空间
2017年1月16日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爱东到访支点集团

12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爱东到支点集团进行考察并就银企合作等问题与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达成多项共识。       

      李克斌董事长重点对支点汇智国际项目进展及支点中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汇智国际项目展示中心。王爱东副行长表示支点汇智国际毗邻高速高铁、东湖文化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必将是保定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及中小企业的汇聚区,符合工商银行开设支行的选址要求。同时,在针对入驻中小企业金融解决方案上双方要进行深入合作,探索创新型服务模式。       

      支点汇智国际是支点集团科技服务业战略依托的重要平台,旨在推动京津冀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快速成长。继中国农业银行后,本次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达成的合作共识必将为支点金融服务平台的发展掀开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