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得大奖,保定闪耀北京文创
2019年8月18日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在支点科技孵化器成功开展
2019年9月12日

中国建设银行保定莲池支行&支点集团银企对接会

为助推基地内企业快速发展,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8月23日上午,支点集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保定莲池支行举办以中小企业普惠金融政策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中国建设银行保定莲池支行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建设银行云税贷、账户云贷、结算云贷、抵押快贷等小微快贷子产品。    

    会议中中国建设银行保定莲池支行行长李宏溥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建设银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制约其发展的瓶颈问题,研发出了多款适合不同场景、不同业务模式下的普惠金融产品,切实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对资金的不同需求。结合与会企业特点,工作人员从适用对象、办理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云税贷等主打创新产品,为企业融资构建多元化渠道,得到企业广泛好评。并现场为企业测算额度,解决实际问题。     

    河北冠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曼博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众甫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保定雷弗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保定青蛙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