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培训线上直播活动成功开展
2020年7月17日
“积微成著,致远未来” 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20年8月7日

莲池区区委统战部长梁丽敏一行到支点集团参观调研

7月17日上午,保定市莲池区区委统战部长梁丽敏、常务副部长江海军等一行5人就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公司考察参观。基地工作人员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参观结束后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和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中,梁丽敏强调支点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行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为全区起到了示范作用,收获了荣誉。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将是下一阶段全省工作的重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成就自身事业,支点要在活动支撑,宣传推广、整合社会资源、发展规划等方面有创新性提升,为全区工作推进树立榜样。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表示,支点将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针对相关建议和意见,积极做出下一步工作规划,在党的领导下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成为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