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荐钧一行到支点科技园参观调研
2020年12月11日
支点科技园组织“法制体检”,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
2020年12月28日

中小企业管理层沙龙活动在支点科技园举行

 

12月18日,中小企业管理层沙龙活动在支点产业园内保定学院圆通科学工作站产教融合服务中心开展,保定学院秘书系讲师梁丽红、圆通科学工作站负责人万丽娜主持召开本次活动。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圆通科学工作站负责人万丽娜系统阐述了“圆通制”科学工作的基本原理和方法,随后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科学工作体验中心、工作能力训练中心,对“圆通制”产教融合全产业链有了清晰的了解。

在参观完毕后,各企业代表与高校负责人、圆通科学工作站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保定学院秘书系讲师梁丽红表示,保定学院圆通科学工作站产教融合服务中心为高校科学组织学生实习实训、开展工作经验积累、提高工作水平开辟了一条有效途径,是一个科学工作研究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工作经验积累基地,能够有效推进高校、企业、学生的互利互助。交流中,参会企业针对当前高校的课程设置、就业形势及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