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力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升级
2021年10月12日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安排
2021年10月14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一行考察支点汇智国际中心项目

2019年1月2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一行考察支点汇智国际项目建设情况,保定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郑福群、莲池区区委书记马义民、莲池区常务副区长张志定、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聂瑞平首先了解了支点汇智国际项目的建设进展以及招商运营等情况,在产业布局、创新研发等方面给予指导,并表示先后三次来到支点,每次都有新的变化,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在支点得到加速发展。     

        莲池区区委书记马义民表示支点集团近两年取得了诸多成绩,是莲池区创新创业领域的标杆,尤其是在今年文创大赛上作为保定赛区的承办方成绩比肩上海、天津等一线城市,随着汇智国际项目建设的完成将有更多的优质企业和资源汇聚于此。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介绍是保定市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三项国家级认定为一体的市场化双创平台。支点汇智国际项目定位于区域性2.5产业加速器,在满足现有孵化器企业加速需求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与全球创新孵化资源的对接,为保定争创国家创新型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