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用力查找薄弱环节漏洞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14日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被授予“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14日

莲池区科技局培训座谈会在支点科技孵化器召开

为落实省、市、区“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要求,推动科技政策培训服务工作,加快科技政策落实落地,2021年2月25日,莲池区科技局组织的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服务机构培训座谈会在支点科技孵化器召开,保定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田祖光,莲池区科技局局长黎铁军、副局长王芳、四级主任科员张永新及区内各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服务机构的专职负责人或业务主管,共五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黎铁军局长对莲池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奖项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用生动的真实案例解答了政策申报过程中暴露出的实际问题。同时,重点强调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和科技服务机构的桥梁作用,要将市、区政策传达到位、解读到位、服务到位。

田祖光主任解读了市级科技创新政策,从更好地培育挖掘科技创新型企业、发挥科技服务机构作用、加强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等方面讲解了相关要求和标准,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和讲解了申报流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使培养、认定、申报工作更加流畅的进行。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当前对科技政策的利用和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市、区科技局的同志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与会同志参观了保定学院圆通科学工作站产教融合中心,详细了解了“圆通制”产教融合全产业链模式,进行了广泛地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