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物业采取多项措施积极防控疫情
2021年10月14日
河北省省长许勤参观“省双创周”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展区
2021年10月14日

支点科技园联合保定农商银行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9月1日,支点科技园、启迪之星(保定)特邀保定农商银行东金庄支行联合举办了银企对接活动。保定农商银行东金庄支行行长张明珠、副行长隰新叶与三家入孵企业北京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三体智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曼博都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精准对接。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解决企业发展壮大伴随的资金需求问题。三家企业分别就公司情况、研发技术等做了相关介绍。张明珠行长了解了企业状况后介绍了保定农商银行的相关中小企业贷款政策,针对企业不同需求,保定农商银行可以提供不同贷款方案,通过简单便捷的线上平台即可办理。三家企业对保定农商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将根据企业情况与保定农商银行东金庄支行开展一对一贷款对接。

支点创业基地联合保定农商银行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打通了银企信息渠道,破除了创业企业的融资顾虑以及实际困难,支点科技园将继续从企业需求出发,为企业获得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提供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