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会在支点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支点物业采取多项措施积极防控疫情
2021年10月14日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鉴于目前部分小微企业聚焦经营发展,对于扶持政策缺乏足够的关注和了解,为了响应上级的号召,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帮助企业获得科技项目申报资格,推动企业健康发展。2021年7月21日,支点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保定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基地内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保定市光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畅就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定义、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随着政策扶持体系的不断完善,更多的企业可以享受到政府扶持,从而提升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由此李畅经理对申报的重点、流程、技巧等详细介绍,同时延伸至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及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充分利用政策红利,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助力。

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提出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李畅经理一一进行了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