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十四五”时期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
2021年10月14日
莲池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进会在支点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学党史 开新局”支点公司党支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党的精神,中共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于2021年6月26日,到冀中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组织“学党史  开新局”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学党史 开新局”支点创业基地党支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冉庄是全国百家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之一,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在讲解员全面细致的讲解下,回顾了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畏强敌,奋起抗日,利用地道优势坚持抗战、出奇制胜的光辉事迹。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和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凝聚着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意志。置身狭长的地道,真切体会当年革命前辈的艰难困苦。身处村头古槐,高擎的铁钟使人如置身于战争岁月。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随后,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金玉,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看似简洁明了的几句话,是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更是一生要遵守的行为准则。

郑书记还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

“学党史 开新局”支点创业基地党支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激励大家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提高了全体党员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