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助力青春筑梦 凝聚青年喜迎建党百年
2021年10月14日
“心肺健康 与你同行”主题公益讲座在支点集团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4日

“社保入税N次方”线下培训活动在支点科技园举办

日前,河北省税务局、人社厅、医疗保障局联合发文,省内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征收。“社保入税”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执行,更多的企业面临着用工社保新挑战。

2021年5月27日,保定市燕园人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进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以“社保入税N次方”为主题,为企业解析新政策背景下的社保新挑战,保定市燕园人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洁、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副总经理郑金玉及各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保定市燕园人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李丽敏从专业角度分析五大社会保险及各险种缴费详情,重点剖析了社保入税后企业所面临的风险,并对企业如何应对社保入税,提出各类解决方式,可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风险,减少企业开支。随后,各企业代表根据自身情况,提出关于员工社保档案的各类问题,李丽敏经理悉心答疑解惑,各企业代表在沟通交流中加强了对社保的理解和认识,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支点创业):“社保入税N次方”线下培训活动在支点创业基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