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长许勤参观“省双创周”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展区
2021年10月14日
【国常会多次部署】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大激发市场活力
2021年10月15日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担当作为” 支点公司党支部为民服务进社区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自我保健能力,中共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第九党支部、迎宾社区居委会,为迎宾小区中、老年居民们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健康宣讲、慰问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担当作为” 支点创业基地党员为民服务进社区

本次活动邀请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心内四科许巧玲主任、心内一科护士长赵颖,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基本的营养知识,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常识及高血压、高血脂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老年人冠心病、高血压的预防治疗及健康提供专业的指导,并耐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参会的居民进行血压测量、释疑解惑。

最后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每位到场的居民准备了实用的健身礼品,让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度锻炼身体,有益身心健康。本次心血管疾病的健康宣讲及慰问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达到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的认知水平的初衷。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支点创业):“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担当作为” 支点创业基地党员为民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