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视界2021.04-05
2021年10月20日
支点视界2021.05-06
2022年3月4日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翠朵一行到保定支点科技园调研

10月18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翠朵、五处处长张淼一行到保定支点科技园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工作进行调研,保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闫凤友、副部长庄荐钧,莲池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亚娟、常务副部长江海军陪同。

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翠朵一行到保定支点创业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支点创业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支点创业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所获荣誉等方面的介绍,介绍中重点就支点在党建及统一战线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支点积极开展阵地建设,加强思想引领,认真贯彻统战政策,搭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平台,累计服务企业超过500家。郭副部长对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促进产业经济发展和统一战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贯彻到位。

 随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基地、MOL设计工作室、保定雷弗流体科技有限公司,对各企业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方式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政策,特别是利用好统战服务平台,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