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科技园联合保定农商银行举办银企对接活动
2022年8月1日
医保政策“进企业” 惠企便民暖人心
2022年8月1日

支点科技园举办“财税风险防范及税务筹划”主题活动

         为帮助企业解决税务筹划难题,规避运营中可能存在的税务风险,6月9日,由支点产业园联合保定安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的“金税四期下的财税风险防范及税务筹划”主题活动,园区内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主管参加活动。

【园区活动】支点创业基地举办“财税风险防范及税务筹划”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段林林老师从 “金税四期下企业面临哪些财税风险”、“企业如何合理合法节税”、“公司股东、高管个人所得税筹划”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税务实操经历、实际案例分享,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企业与老师就实际遇到的财税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段林林老师针对企业财税合规的实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企业们学习到了行之有效的税务筹划知识。 

        活动圆满结束,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接地气”的财税培训,帮大家更加清晰的梳理了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思路,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同时支点创业基地也希望更多企业认识到财务合规管理的重要性,规避风险,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