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定日报)
2015年11月21日
支点科技孵化器携手清华启迪之星启动“创业1计划”
2015年12月18日

保定市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慧欣到支点科技园指导工作

        12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在区委书记姬琳、区长马义民陪同下的到支点科技园区调研。王部长了解了创业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项服务工作的介绍,参观了保定购特网、北京鸿合科技有限公司、保定索菲特贸易有限公司、保定申辰泵业有限公司等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在昊科科技文化产业园区,王部长实地调研了一期二期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对我区创新创业建设和科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部长指出:莲池区抓住了当前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和白洋淀科技城的大好发展机遇,前瞻性地谋划和部署了创新创业工作;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深化创业认识、弘扬创业精神、强化创业工作,突破性地推进了创新创业工作。区委书记姬琳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大环境下,莲池区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供优惠政策,吸引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聚集,营造创业干事氛围,着力解决创业者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尚林、区人大副主任、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明伟、副区长赵冬凌陪同调研,区委办、区政府办、工业园区、区商务局、科技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