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慧欣到支点科技园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10日
北京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保定支点集团考察
2016年3月17日

支点科技孵化器携手清华启迪之星启动“创业1计划”

2015年12月18日,在共青团保定市委的大力推动下,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保定支点科技孵化器、河北大学紧密配合、周密组织,对河北大学怀有创业梦想的师生呈现了一堂精彩、丰富、趣味十足的分享课程,200人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河北大学学生处许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保定启迪之星负责人白越经理,对启迪之星的背景、运营模式、成功案例、导师团队、投资资源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正式启动创业1计划。

   
   
    本次讲堂导师团队分别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飞律师,北京清软海芯科技CEO、“小飞侠”3D煎饼打印机创始人施侃乐先生,“小酱油”活动平台联合创始人、CEO 邓宏琛先生,分别创业的基本要素、创业中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悉心讲授,并将创业中遇到的一些挑战、激烈市场竞争、危机公关等鲜活的案例进行分享,这些分享与在校大学生在创业初期会面临到的各种问题最为贴切,实用性很强,很接地气,会后学生们热情饱满的和各个导师进行交流。

 
 

    保定启迪之星“创业1计划”吹响了启动的号角,启迪之星众创空间位于保定支点科技孵化器内的1600平米孵化场地接近装修完毕,预计2016年1月份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