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保定支点集团考察
2016年3月17日
莲池区科技创业与知识产权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举行
2016年4月26日

支点塑料产业循环经济园等14个顺平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3月23日上午,“顺平县2016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于顺平县经济开发区盛大举行,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副市长王林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顺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红军主持,顺平县县委书记李克英、副县长李红彬等领导,及恒天天鹅、中国航天两家单位先后致辞,田红军县长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奠基的项目主要包括保定支点集团开发的塑料产业循环经济园在内共14个项目,其中工业类项目8个,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仓储物流项目2个,新能源光伏类项目2个,总投资近142亿元。

   
   
    支点塑料产业循环经济园区是顺平重点建设工程。北区规划占地1100余亩,总投资50多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500亩,重点发展塑料回收加工、精深再制造、拆解再利用、运输等生产,全力打造集生产、交易、信息、商业、金融、研发于一体的塑料产业基地。

    园区建有塑料产业循环经济园管理委员会,管委会作为政府派出机构是园区的主体,规范的基地管理、优美的园区环境、统一治理污染、统一严格监督,为入驻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入驻园区的项目实行领办、代办、帮办制,对各类项目集中审批、限时办结、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