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科技孵化器携手清华启迪之星启动“创业1计划”
2015年12月18日
支点塑料产业循环经济园等14个顺平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3月23日

北京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保定支点集团考察

2016年3月17日,北京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京梅带队来我市进行考察,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彦科技”,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49)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汽车、零售、物流、能源、制造、医疗、电信、媒体、旅游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在保定支点集团考察过程中,李京梅总裁对保定市特别是莲池区相关科技、税收、服务外包等政策进行了解,并详细听取支点创业基地负责人对基地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为将来在保定布局选址做准备工作。

    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春齐,市招商办副主任董超,莲池区常务副区长彭尚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