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桥东区副区长赵忠锋到支点集团调研考察
2016年5月25日
启迪之星(保定)创业大讲堂第四课走进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
2016年6月8日

支点集团受邀参加莲池区工作组“双创”工作调研

6月1日至3日,保定市莲池区政府组织区科技局、人社局、司法局等5个职能部门赴武汉市对“双创”工作及载体建设的现状、举措等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支点集团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由莲池区政府副区长田喜关带队,先后到武汉光谷展示中心、武汉未来科技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共服务中心、光谷生物城创新成果展示中心交易馆参观,期间重点就该区在建设伊始征地拆迁过程中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及优秀创业团队和人才吸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观看视频宣传片及优秀成果展示,全面了解了武汉“双创”工作的成绩,深刻体会到创新、科技对人类智慧生活的重大贡献。


    随后到当地的光谷创业咖啡、光谷创库咖啡两家国家级众创空间进行交流学习,尤其重点了解两家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空间规模,团队特色,成功案例,投融资经验等等。并就保定当地的地域、产业、智力等优势,与光谷创业咖啡表达了合作发展的意愿。


    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充分理解了光谷“创新工作 快乐生活”的发展理念,同时也激励我们为保定的创新创业发展和健康的智慧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