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一个支点 让创业变得简单(保定晚报)
2016年7月27日
云南省工业园区调研组到支点产业园合作对接
2016年8月17日

支点集团受邀参加保定市莲池区东莞招商推介会暨东莞河北商会成立大会

2016年7月30日,受保定市莲池区政府邀请,支点集团参加了 “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商机—保定市莲池区东莞招商推介会暨东莞河北商会成立大会”,此次会议受到保定市委市政府及莲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保定市副市长张丽涛、莲池区区长马义民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在招商推介会上,莲池区区长马义民对莲池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区位优势以及支点集团在内的重点企业进行了介绍,并与东莞河北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我集团对支点科技企业孵化器、支点•汇智国际中心、环保科技园等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并与东莞河北商会数十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此次活动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为终端研发基地、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等单位,在园区建设、运营规划、管理经验等方面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