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企业家协会一行35人到支点科技孵化器调研考察
2016年10月17日
荣耀再升级 支点创客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10月24日

保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调研支点科技园

10月20日,保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到支点科技园调研,莲池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晓瑞陪同。       

      在支点创业基地创业服务中心,肖占乐部长肯定了支点近几年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询问了孵化基地盈利模式及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鼓励支点将成功经验复制到更多地区。       

      随后,肖占乐一行来到启迪之星孵化基地,入孵项目“智能配药服药提醒器”负责人王志宏将研制产品的初心及远景向肖占乐部长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通过官方数据及真实案例说明了坚持使用此款产品对缓解中老年人慢性病发病的必要性。肖占乐部长详细询了产品的功能、受众群体,对产品的推广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预祝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在“购特网”电子商务平台调研期间,肖部长重点了解了平台近期的运营数据,对“购特网”扶植农村电商的模式以及助力河北旅游发展大会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         

      肖占乐部长还前往联合梦工厂、申辰泵业等单位,与企业家及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