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调研支点科技园
2016年10月20日
启迪之星(保定)创业大讲堂走进河北农业大学
2016年10月26日

荣耀再升级 支点创客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去年以来,国务院将本是企业发展内在动力的创新提升到了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也因此催生了大量的创业企业,为了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的健康发展,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科技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众创空间的通知》,支点创客空间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系统。       

        支点创客空间位于保定市莲池区,空间围绕保定市主导产业和产业集群,重点聚集并孵化新能源、电力电子、TMT等领域的科技型、创新型项目。支点采取“空间+服务+投资”的运营模式,不断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产业园区”的科技孵化生态系统,引领行业发展。支点致力于为创业者开拓崭新视野,对接京津优质资源服务保定。2014年支点与北京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开展了长期合作,为企业对接投资、专业创业服务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开设创业辅导课程。2015年与清华科技园启迪创业孵化器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对接“启迪之星”全球孵化体系。2016年引入“赢在中国”主办方“优米网”在线创业培训课程,提供马云、柳传志、史玉柱等大咖定制辅导。     支点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倾力为创业者打造更为自由、开放、和谐的工作环境并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涵盖了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和各个方面,打造京津科技成果转移先行承接平台和汇聚全球智慧精华的open(开放自由)、officepark(花园式办公)opportunity(发展机遇)、own(自给型服务)的“4O”科技服务聚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