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协同办主任杨军调研支点科技园
2016年11月2日
保定市蠕动泵行业知识产权分析会议在支点科技孵化器举办
2016年11月25日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率中关村企业深度调研支点科技园

11月10日,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刘航带领北京华信杰通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关村企业负责人参观支点产业园并指导创业创新服务工作。      

          刘航副市长在听取了支点产业园负责人的汇报后向来访的北京企业介绍,支点位于保定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紧邻京港澳高速路口、保定高铁站是非常大的地理优势,周围还有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保定学院等高等院校,人力及智慧资源丰富,适合企业发展。在创业创新服务上支点引入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体系,实现了京保两地资源的有效对接。       

      随后,刘航市长参观了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较早在保定设立研发的中关村企业,鸿合多年来致力于多媒体显示及交互和高级视听工程集成应用领域。刘航市长详细询问了企业近年来的整体发展及保定团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在技术研发能力、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鼓励企业要充分用好保定高校资源,在解决当地就业的同时使企业人力资源得到优化。       

      在莲池区双创行政服务中心,刘航市长着重强调各服务单位要提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特别是要优化办事流程,实现网上办事、网上预约,将服务资源有效利用将是政府下一步工作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