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率中关村企业深度调研支点科技园
2016年11月10日
资本对接助创业 普丰创投到访支点集团
2016年11月25日

保定市蠕动泵行业知识产权分析会议在支点科技孵化器举办

11月25日,“蠕动泵整体行业知识产权分析会议” 在支点科技孵化器成功举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处处长王炳洋主持,莲池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黎铁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及8家保定蠕动泵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李明凯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蠕动泵行业发展与知识产权具有重要联系,蠕动泵企业健康长远的发展更离不开知识产权的认定与保护,提出将来成立保定市蠕动泵行业联盟的必然趋势,对于行业内成果共享,共同发展将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赵曦鹏经理做了关于蠕动泵业知识产权数据分析报告,期间就参会的8家蠕动泵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一些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大量的数据图表对目前各家企业的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的现状进行透彻的分析,并对全国及国际上蠕动泵业知识产权方面的现状进行数据对比,让与会的各个企业深刻的体会到,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须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应当敞开胸怀放开眼界,强大自己的同时也要抱团取暖,借力政府长远发展。       

      在听取报告之后,各个企业代表都有很深的感触,结合自己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均阐述了保定市蠕动泵行业联盟成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科技局对蠕动泵行业的关注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