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统战部长姬琳带队调研支点集团
2017年2月10日
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调研组到访支点集团
2017年2月28日

“支点邀你共创未来”2017年春季大型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年2月18日,支点创业服务中心为有效解决各入驻企业人才缺口问题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特与居然之家、河北搜才网、立中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举办大型联合招聘会。         

      招聘会为期两天,我园区共21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提供了包括运营总监、策划经理、会计、工程师、办公室文员等上百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以具有工作经验的社会求职者为主,通过有效的交流和沟通,与各招聘企业取得了初步的认同。        

      支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共享人才招聘信息,为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解决企业人才缺口,并提供规范、专业、周到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流程外包服务,包括提供薪资服务、人事服务、人才测评,帮助创业期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员工敬业度。     随着保定各大高校学生陆续返校,支点服务中心将积极与各高校取得联系,为不同人才需求的企业搭建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