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邀你共创未来”2017年春季大型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年2月18日
共青团保定市委副书记阮玉到访支点科技园
2017年3月8日

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调研组到访支点集团

    2017年2月28日上午,由商务部研究院美洲大洋研究所副所长周密,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小郑,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阎志,中国社科院工经所网络室副主任、副研究员葛健,北京联合大学副教授郭慧馨,中国投资论坛创新发展中心首席顾问仲一组成的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调研组一行到访支点集团就保定市全面创新改革进行专题调研,保定市发改委产业处处长葛占雷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支点集团关于规划发展思路、工作推进情况、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的主题汇报,就保定市全面创新改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基地内具有创新要素、产业特色的科技企业。


    调研中商务部周密副所长表示,保定的全面创新改革是国家赋予的重要任务,保定担负着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的重大责任,近期在政策优化举措方面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的通报表扬。改革是政策、人才、科技、资金、土地等创新要素的不断融合互动,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协同对接。提到平台建设,周密副所长强调以支点集团为代表的创新平台,是联系政府与创新主体的重要桥梁,可以帮助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为保定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积蓄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