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保定市委副书记阮玉到访支点科技园
2017年3月8日
保定市人社局创业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在支点园区成功举办
2017年3月29日

保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莅临支点科技孵化器

     2017年3月10日,保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莅临支点科技孵化器,在对支点科技服务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      

    孙增军主席表示,支点科技孵化器已走在了保定市科技服务工作的前列,让科技资源充分有效的互动,希望能将支点成功运营模式更多的复制,带动京津冀地区的创新创业发展。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各科技企业技术需求,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国内及国外科学技术交流活动,另外希望保定企业广泛参与国家级的行业协会,融入全国科学技术创新的大潮中,与优秀的科技团队和科技工作者展开友好交往。      

    自2016年来,支点科技孵化器积极承担了保定市科协新优产品孵化的建设任务,旨在实现科技型、创新型产品的快速市场化,通过线上与下线、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打造开放式的孵化中心、展示中心及科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