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一行莅临支点科技孵化器
2017年3月10日
中国工商银行保定分行行长张志勇一行到支点集团参观考察
2017年3月31日

保定市人社局创业就业政策宣讲活动在支点园区成功举办

2017年3月29日,由保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牵头主办,人社局创业办、支点创业服务中心、启迪之星(保定)联合承办的创业就业宣讲活动在支点科技园成功举办。 本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保定市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全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得到有效落实,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使各企业、自主创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熟悉、运用创业就业政策,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创业者。       

      创业办主任杨保安、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席冯国巍、职业介绍中心陈海波、就业训练中心朱迎新等出席本次活动,重点就中小微型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一次性创业补助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政策后,参会人员提出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认真回答并为其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落实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为企业和创业者解疑答惑,理清创业思路,更有助于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形成敢创业,能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