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智·造未来】中关村智造大街CEO程静一行7人莅临支点集团
2017年4月19日
共青团兰州市委莅临支点科技园考察交流
2017年6月22日

【文化支点 · 精彩绽放】北京市文化创意大赛保定分赛场在支点科技孵化器成功举办

    2017年6月8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共同指导,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主办,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启迪之星(保定)承办的“北京文投会杯”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保定分赛场活动在支点科技孵化器精彩开赛。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肖永亮、莲池区政府区长贾瑞生、保定市协同办副主任周健、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万进儒、莲池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志定、莲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万里、莲池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晓瑞、莲池区政府副区长杨卉青以及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清苑区、满城区、望都县、涞水县、博野县、高碑店市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本次大赛。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致辞

                                         莲池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志定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肖永亮总结发言

    本次大赛在保定市广泛征集项目,在报名的30多个项目中严格筛选,共有10个参赛项目通过初审参加了最终路演,项目发展主线注重突出保定本地区文化+生态+大社区概念,推动保定市文化与旅游、科技、社区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评委现场点评

    来自文创领域投资机构、知名企业、驻保高校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采用路演展示、互动答辩、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选评,最终满满学院、天下钱坊、稻草人市集、杰拉佛儿童欢乐之旅4个项目,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晋级河北省复赛并推荐入围”文投会杯”100强。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莲池区政府区长贾瑞生为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本次大赛受到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协同办、宣传部、文体教育局、人社局、科技局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同时,分赛场还为参赛企业积极搭建融资交流平台和媒体传播平台,并为分赛场录制“文创大赛专场”专题节目,后续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