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支点 · 精彩绽放】北京市文化创意大赛保定分赛场在支点科技孵化器成功举办
2017年6月8日
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到支点集团进行调研
2017年12月12日

共青团兰州市委莅临支点科技园考察交流

    2017年6月22日,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丁肃然一行就青年创业就业开展情况对支点创业基地进行考察,共青团保定市委副书记阮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与支点创业基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关于基地发展概况、服务定位、未来目标等方面的介绍。支点作为共青团河北省委认定的省级青年创业辅导基地近年对针对以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团队组织诸多创业辅导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丁肃然书记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汲取到很多宝贵经验,共青团保定市委的青年组织工作走在了前面,工作机制值得总结和学习。同时对支点创业基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希望能更多引导青年人理性创业,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帮助创业项目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