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经理学院支点科技孵化器校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2月24日
河北省发改委调研组到访支点建设项目
2018年3月30日

保定市委研究室一行调研支点集团

3月30日上午,保定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国庆、市委研究室副调研员赵伟佳、综合处长李晓明到支点集团就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保定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李华陪同调研。

     谢国庆主任实地察看了支点众创空间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众创空间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并指出众创空间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是推进保定市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平台,呈现出人气旺、活力强,发展快的良好态势,保定市科技局创新服务方式,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研究和对接政策,充分发挥了众创空间的平台作用,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组还针对保定市众创空间特色化、服务成果、创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各众创空间继续以专业化的服务为更多的创新创业者搭建平台,为保定市注入新动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