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认定支点科技园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年12月26日
保定市委研究室一行调研支点集团
2018年3月30日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经理学院支点科技孵化器校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2月24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经理学院保定分院支点科技孵化器校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经理学院院长吕秀玉、中国双法数学研究会原理事长、国际著名数学家华罗庚原办公室主任陈德泉,中国项目总承包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贾玉瑞、支点创业基地经理苏雨晨为本次仪式正式揭牌。    

    支点校区的成功落地,不仅可以为基地项目孵化能力提升新的台阶,也为更多的企业以及项目经理人搭建平台、拓展空间、深化领域。未来,支点在做好项目孵化和人才培养的同时将重点聚焦于项目中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区域新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实验工作助力。       此外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室主任葛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总项目师贾志威,经济日报出版社原副总编辑门睿,中国项目管理学院研究员魏金成,中国项目科学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范伟,中国项目管理学院研究员李大鹏,中国项目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邵奎文,中国项目管理学院研究员魏东,广州基金汇垠成远投资公司战略部主任周连生,中职协总项目师分会秘书长陈正捷,中职协项目经理分会秘书长苏少颖,中职协项目经理学院副教授贾峰涛,保定市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葛占雷等2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