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发改委调研组到访支点建设项目
2018年3月30日
第三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保定赛区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18年7月11日

支点集团获保定工业园区总工会“五人制”足球友谊赛季军

      为加强园区内各企业交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内心力,提高工作积极性,保定工业园区总工会组织企业开展“五人制足球友谊赛”活动!本次比赛采用杯赛制,即通过抽签决定分组对抗顺序,胜者晋级,负者淘汰。支点集团、莲池公安、瑞普生物、中冀汽车集团、金昌集团、耐斯集团、立中集团、卓正集团共8只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不畏酷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出了行云流水的配合,展现了短传渗透配合破门、单刀赴会、长脚世界波等技巧,让本场友谊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金昌集团、立中集团、支点集团联队分获冠、亚、季军。比赛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球类活动能长久坚持下去。此次足球比赛,为员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公司员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