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生河北创业体验营到访支点科技园
2018年8月14日
奋进新时代·创意赢未来|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8月29日

助力保定文创产业发展,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8月22日,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 保定银行杯·保定赛区复赛于支点创业基地圆满举办。保定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处长侯燚、保定市莲池区政府副区长杨卉青、莲池区协同办副主任崔建国、保定银行光华支行行长黄倩、恒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建、保定合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张文新、保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执行会长张瑀童、古城香业技术副总监杨雪艳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保定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处长侯燚发言       

                                莲池区政府副区长杨卉青发言     保定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处长侯燚就保定赛区赛事,政府及银行政策支持进行发言,表示在后续活动中全力支持,为众多的文创企业和项目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莲池区政府副区长杨卉青提到保定赛区选手在2017年第二届文创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表示对本届保定赛区参赛选手寄予厚望,祝愿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侯燚、杨卉青、崔建国共同为本场专家评委韩冰、王琨、王伟颁发聘书。       

      比赛采用路演展示、互动答辩、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21个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介绍项目情况,逐一展示了自己的文化创意、项目团队、商业模式、投资价值等相关内容,评委们不仅要快速熟悉项目概况,还要从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剖析,在经过来自现场评委选评后,成功晋级保定赛区决赛。   进入决赛项目的有   伴物趣拼 禹凰宫绣 拉丁中文 一带一路“共创繁荣”国宴餐具 保定礼物文创平台 VR/AR融媒体数字化传播平台 桃林坪社火文创产品研发 一谈文化短视频IP矩阵 指南车 BloomCoffeeSpace铂澜咖啡主题空间 全景视域 绿怡佳创意环保家居       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 保定银行杯·保定赛区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指导,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主办,保定支点创业基地、启迪之星(保定)联合承办,保定市莲池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保定银行独家冠名。       

      第三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保定赛区复赛圆满结束,保定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8月29日举办,9月15日推荐项目参加大赛总决赛。期待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业企业报名参赛,见证一批优秀的创业者脱颖而出,享受在保定创业的过程,圆梦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