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文创大赛华北赛区保定市分赛区复赛在支点科技园成功举办
2019年7月4日
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 隆基泰和杯·华北赛区保定市分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7月11日

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支点创业基地党联共建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支点集团开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建功立业,7月5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支点集团党联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支点集团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相关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副行长李福勇就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行长表示不忘初心是共产党人的使命,而紧跟党中央的步伐、服务三农、助力小微则是农行人的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东城支行和支点创业基地的企业能够加深彼此间的了解,进一步深化银企间的合作,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助力小微企业,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实现银企共赢。        

    支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文爱强参加并讲话,文总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中华民族综合实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伴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支点创业基地支部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大力开展“双创双服”工作,2018年底支点创业基地支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通过市区两级考核验收,挂牌市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星火示范点”,党建工作成效得到全面加强。他还表示希望两家支部今后能够以这次活动为纽带,共同努力,党联共建,帮助基地企业加速发展势头,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随后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与支点创业基地党支部党员代表赴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保定市莲池区就业局驻莲池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