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辅导交流会在支点科技孵化器成功开展
2019年9月12日
支点工会联合会获评莲池区优秀工会组织
2019年9月30日

支点党支部服务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上午,中共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第九党支部、龙座社区居委会、保定元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为龙座社区老党员们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第一中心医院第九党支部书记许巧玲女士及多位心血管专家。专家通过心血管疾病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对老年人冠心病、高血压的预防治疗及健康提供专业的指导,并耐心的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党员认真检查、释疑解惑。同时,通过认真倾听老党员们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保持初心不变、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为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本次活动,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正誉绿谷社区家活动中心,赠送了红光治疗仪一台,腰腿酸痛、软组织损伤等病状均可以到社区家免费使用仪器进行保健治疗。活动最后,公司还为每位老人准备了实用的健身礼品,让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度锻炼身体,有益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传递老党员的荣誉感,使我党支部的青年党员受到鼓舞和激励,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行动去传承党员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