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党支部服务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2019年9月28日
社保税务征收新政下企业用工方式选择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在支点创客空间举办
2019年10月25日

支点工会联合会获评莲池区优秀工会组织

支点工会联合会由基地内10家重点企业共同成立,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工会的有关工作条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围绕上级工会组织传达的各项通知精神,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各项任务,帮助基地各工会成员争取各项福利支持,享受工会的服务功能。     

    基地工会成立至今,积极主动为基地员工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推荐入驻企业雷弗流体优秀员工获评莲池区五一巾帼标兵;先后为单位职工100余人办理了河北工会会员卡,享受多项福利;多次组织企业举办拔河、羽毛球、趣味运动会等比赛,加强企业间的交流沟通;组织基地职工成立联队参加工业园区足球联赛,强健了体魄,增强基地内团结氛围;此外每年还组织了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法律知识、科技政策等培训讲座40余场,参与人员3000余人,让企业与职工在专业上、生活上都得到了学习和提高。      

    此项获得“优秀工会组织”,是对公司工会不懈努力的肯定与认可,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单位员工的积极配合。今后,公司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拉高标杆,扎实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