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工作年会圆满举办 支点创客空间添三项殊荣
2020年1月9日
社保培训线上直播活动成功开展
2020年7月17日

莲池区区委书记董鸣镝带队到支点科技园区调研

5月11日,莲池区举行“走遍莲池”重点项目观摩拉练活动。莲池区区委书记董鸣镝带领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支点科技园进行观摩调研,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董鸣镝一行首先到支点科技园服务大厅参观,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介绍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加快建设的历史机遇下,支点科技园一期支点创业基地累积入驻企业超过200家,成为保定市唯一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为一体的市场化创新创业平台,是保定市重要的中小企业聚集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支点创业基地二期暨科创中心项目将升级为“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创意转化+会议会展”四轮驱动,打造国家级信息技术产业创新成果转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       

      董鸣镝一行在调研中高度评价了支点创业基地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要求支点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创新,推动全区经济做大做强,为打造幸福魅力莲池做贡献。同时要持续为企业化僵解困,协助开展扶工助企工作。莲池区今年将把重点工程、招引项目、服务项目作为主战场,以项目建设的显著成效推动莲池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启迪之星(保定)、保定申辰泵业有限公司、保定市厚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小米客服)等入驻项目,了解项目研发、生产、市场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入驻企业及团队过程中,领导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基地针对不同规模、不同业态的企业搭建更专业的孵化平台、创造更浓厚的创业氛围、提供更贴心的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