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算清缴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区开展
2019年11月16日
莲池区区委书记董鸣镝带队到支点科技园区调研
2020年5月11日

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工作年会圆满举办 支点创客空间添三项殊荣

庚子开年,支点创业基地再获三项荣誉!     2020年1月9日上午,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2019年度工作年会、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保定市大学科技园一同召开。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刘铁英、副局长裴冬梅,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文产处、保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失业保险管理中心、保定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高新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为保定市优秀众创空间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其中,支点创客空间获2019年度保定市优秀众创空间奖项、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雨晨被评为2019年度保定市优秀创业导师、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金玉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双创服务工作者。     

    随后在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苏雨晨代表支点创客空间发言。他表示支点在2020年将是机遇迸发的一年,新增3万余平米办公空间将吸引聚集更多的创新创业要素,做好深度企业服务,保证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进而更好地为保定市科技创新创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