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莅临支点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2日
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王婷一行到支点科技园考察
2021年10月4日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一行调研支点科技园

2018年9月12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一行到支点科技园针对“双创双服”落实情况进行考察并指导工作,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调度长刘祁陪同。       

      考察期间针对支点科技园在建设、运营、孵化以及创新性做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对支点在积极探索过程中取得的经验表示肯定,特别强调了要将国家级服务平台示范作用发挥到最大。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启迪之星(保定)入驻创业团队研发的创意产品。随后,段润保副厅长与福密斯医疗器械、申辰泵业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聆听了关于主营业务和经营状况的讲解,了解了各项目的盈利模式,针对资金、土地、市场需求等方面交换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