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兰州市委莅临支点科技园考察交流
2017年6月22日
国家科技部认定支点科技园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年12月26日

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到支点集团进行调研

         2017年12月12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军一行到支点集团针对园区建设及运营进行考察,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陪同。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支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重点就园区建设和产业运营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在调研期间田军主任着重就人才引进、服务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乃至城市发展的核心要素,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是当下面临的重要课题,欢迎支点集团到定州发展。

        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表示,支点创新发展模式,在2010年提前谋划布局了园区运营及科技孵化领域,尤其是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吸引优秀企业及创业者聚集支点创业基地,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接下来支点集团立足产业、整合升级,打造科技创新创业的新高度。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启迪之星(保定)、泰盈科技保定公司、莲池区双创行政服务中心、北京鸿合科技、保定申辰泵业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