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到支点集团进行调研
2017年12月12日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项目经理学院支点科技孵化器校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2月24日

国家科技部认定支点科技园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2月26日,科学技术部公布了《科技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支点科技园成为保定地区首个民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保定支点科技园位于保定市莲池区,现有孵化面积4.5万平米,不仅为企业提供了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性价比高的办公空间,还聚合了知识产权、金融投资、法律等第三方机构,通过联合入驻办公的形式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支点科技园2013年运营至今已累积孵化企业186家,涵盖电子信息、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会议室、室内外路演区、洽谈室等配套条件满足企业的共享需求,针对京津落户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团队、归国留学生制定了租金优惠补贴政策,本地大学生创业者可享受免费拎包入驻,已成为保定地区创新创业先行示范平台。

    创新要素聚集:

    莲池区创新创业行政服务中心最大限度的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帮助企业及时获得各类政策和支持信息。


    北京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合作入驻,覆盖全球100多个地区的孵化网络,是京津项目落地的重点承接平台。


    创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政策宣讲会、政企交流会的开展在支点已经形成常态。

    
    支点联合党支部以及企业工会联合会的设立,从基层思想和活动组织工作入手,使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员工之间关系更加紧密,活跃园区气氛、增加集体凝聚力。

    主要荣誉:
    2012年经河北省工信厅评定成为“省级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2014年经河北省科技厅评定成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5年经河北省工信厅评定为“五星级创业辅导基地”

    2015年经共青团河北省委评定为“省级青年创业示范基地”

    2015年经保定市科技局评定为首批“保定市众创空间”

    2015年经保定市科技局评定为“保定市创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经保定市妇女联合会评定为“巾帼创业实习基地”

    2016年经河北省科技厅评定为“河北省重点培育众创空间”

    2016年经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7年经保定市科技局评定为“保定市双创示范基地”

    2017年经河北省工信厅评定为“河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感谢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支点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合作伙伴对支点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撑,感谢与我们共同成长的企业和创业者。支点将提升条件,创造环境,加快发展,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