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创新创意,助力保定文创——2018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成果分享会圆满举办
2018年10月30日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示范点互看联评观摩活动在支点集团开展
2019年2月26日

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再添“国家级”认定

11月20日,2018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正式公布,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继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再添“国家级”认定。     

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保定地区较早从事“双创”服务领域的先行平台,将积极响应高质量“双创”号召,坚持创新创业工作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是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重要途径。     

支点将以此次获评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动力,不断完善、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发挥产业资源汇聚、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通过不断优化“双创活动+服务平台+种子投资+产业对接”的服务体系,探索发展道路,不断增设新功能、运用新模式、搭建新平台,培育“双创”生力军,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