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再添“国家级”认定
2018年11月20日
莲池区科技型企业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举行
2019年3月19日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示范点互看联评观摩活动在支点集团开展

2018年2月26日,保定市2018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示范点互看联评观摩活动在支点集团开展。保定市委组织部以及涿州市、高碑店市、定兴县、徐水区、莲池区、白沟新城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支点集团党支部书记郑金玉就支点党支部创新建设、特色典型做法尤其是为党员创业者及在中小企业就业的党员同志提供全方位服务等方面工作了详细介绍。观摩小组实地查看党建示范点硬件建设、制度建设、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查看了“三会一课”等相关学习资料,对支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莲池区非公党建示范点,支点将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坚持“打造更多的过硬支部、培养更多的优秀党员、孵化更多的明星企业”的发展目标,再接再厉,以党建工作带动企业发展,争做非公企业党建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