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示范点互看联评观摩活动在支点集团开展
2019年2月26日
保定支点科技孵化器联合莲池区就业局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7日

莲池区科技型企业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举行

为推进科技政策和创新方法的普及,落实省、市、区关于“双创双服”活动的安排,提升创新载体的服务水平,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3月19日上午,莲池区科技型企业培训会在保定支点产业园举行,全区1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100余家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的15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保定市莲池区科技局主办,保定支点产业园、启迪之星·保定、保定市知识产权展联盟、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北京盛广信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联合承办。莲池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莲池区科技创新扶持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北京盛广信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刘欣,就创新创业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政策以及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用简明的实例来说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大意义。     

    参会企业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这次培训对省、市、区的科技创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更多关于科技政策方面的知识,对企业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