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科技型企业培训会在支点科技园举行
2019年3月19日
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 隆基泰和杯·华北赛区暨保定市分赛区文创主题论坛暨中关村创新文化发展促进对接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9年5月23日

保定支点科技孵化器联合莲池区就业局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7日,莲池区就业局联合保定支点科技孵化器在莲池区就业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了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在莲池区就业服务大厅举办的莲池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设立了专门服务窗口,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惠企政策、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使企业与求职者构成良好对接,求职岗位更加明晰、求职需求更加具体有针对性。“民营企业招聘周”致力服务于多类别人员,针对不同类别人员制定个性化方案,力求人力资源招聘做到科学、合理、具体。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各类企业85家参加活动,其中民营企业60家,提供岗位信息23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560个;36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155人。现场宣传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并发放企业用工宣传册、相关就业政策4000余份。     

    活动开展过程中,“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深受广大求职者和民营企业的欢迎。通过今年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使各类求职者对民营企业有了全方面的认识,了解了民营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使各大求职者的观念认识发生了改变。希望通过民营企业这一发展平台体现价值、谋求生活、事业等更大的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的就业主渠道作用,使更多的求职者到民营企业就业,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保持就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     保定支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立足保定、服务京津冀、面向全国、联通国际的科技资源聚集中心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共享人才招聘信息,为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解决企业人才缺口,并提供规范、专业、周到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流程外包服务,包括提供薪资服务、人事服务、人才测评,帮助创业期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员工敬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