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华北赛区暨保定市分赛区启动仪式在莲池区启动
2019年5月28日
清华经管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莅临支点集团参观交流
2019年6月15日

创业咨询|中国农业银行&支点创业基地银企对接会

5月31日,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与支点创业基地举行了银企对接会活动,为入驻企业讲解企业融资业务的相关政策。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个贷中心总经理周亚萍、三农事业部总经理张素娟、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海斌及东城支行行长武军、副行长李福勇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保定分行个贷中心总经理周亚萍介绍,“助业快e贷”是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小额经营信用贷款,具备纯线上、全自助、免担保、低成本等特点,适合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自主办理。     

    保定分行三农事业部总经理张素娟主要针对“纳税e贷”等产品进行解读,“纳税e贷”以涉税企业为对象,具备以税定贷、方便易得、线上申请、无需抵押、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等特点,是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保定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海斌表示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新的时代主动融合,以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加强联盟合作,与中石油、中国移动等多家服务机构联合,为用户营造了更加开放、便捷、共赢的生态服务体系。     

    东城支行行长武军介绍到,普惠是中国农业银行区别于其他银行的显著特点,为满足广大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出了多维度的小企业贷款业务,并通过互联网手段大大缩短的审批效率,降低的申请门槛。分行领导将“助业快e贷”“纳税e贷”等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做了详尽的介绍,相信企业会有所收获。     冠腾消防、瑞熙医疗、上和医疗、锦恒嘉纸业、雷弗流体、即到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提出了多项对接需求,并现场对所需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支点创业基地将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与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探索园区融资担保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好银行和企业的对接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