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咨询|中国农业银行&支点创业基地银企对接会
2019年5月31日
携手服务为健康 ▏支点集团养生健康讲座
2019年6月18日

清华经管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莅临支点集团参观交流

近日,支点集团协办的“心聚清华,问道雄安”清华经管学院EMBA华北大区理事会二次会议暨河北校友会“雄安行”活动在雄安新区举行。清华经管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会长魏立华发表了关于《用高质量赢得快速发展》的主题发言,雄安新区经济师做《雄安未来发展政策分析》专题讲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清社、河北鹏远企业集团董事长朱立秋、华夏幸福基业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玉鹏、石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赫明一行60余人莅临支点科技园参观交流。       

      清华经管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副会长、支点集团董事长李克斌介绍到作为保定市首家集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三项国家级认定为一体的市场化双创平台,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孵化专业人才及企业单位,并提供更全面的孵化及发展条件,与清华科技园的合作为企业建立了更加完整高效的服务体系。          

      在交流活动中,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清华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基地及清华校友摄影协会主题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