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EMBA河北校友会莅临支点集团参观交流
2019年6月15日
2019北京文创大赛华北赛区保定市分赛区复赛在支点科技园成功举办
2019年7月4日

携手服务为健康 ▏支点集团养生健康讲座

      根据2018年莲池区总工会率先倡导并发起“健康服务进基层,公益行动暖职工”活动的精神,通过沟通协调,支点创业基地联合启迪之星(保定)将“保定责任”健康工程活动引入基地。并邀请到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博士,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公共营养师李元滨,为基地职工带来《科普营养常识,共建营养环境——中西医谈吃动养生公益文化讲座》。       

      李老师现场悉心讲解了青中年在岗职工的饮食误区,情志调节与身心健康,假日养生注意事项,以及青中年在岗职工孩子即学龄前小朋友科学营养进食等问题。现场听众与专家互动频繁,并就一些自身情况进行提问,得到专家耐心专业的解答和建议。为了方便未能到场的企业职工朋友同步学习健康常识,会后还将专家讲解语音及课件留存于支点养生健康课堂微信群内,达到公益健康宣讲普惠园区的目的,帮助大家做好个人及家人健康管理。